永裴啊

GY|TY|TD|TG

在首页看到这条微博差点笑岔气😂
面对这么蠢萌的竹马,我们永裴君会是什么反应呢?

"啊西八!莫呀!啊啊啊!"乖乖躺在东永裴臂弯里刷着IG的权志龙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突然急火攻心,"这些努那眼睛怎么这么尖啊,怎么什么都看得见啊!阿西吧这下我的狂拽酷炫社会你龙哥的伟岸形象全毁了我不要面子的啊怎么办嘛阿西吧!"

专注狗狗博主没更新,Tablo哥也没更新Haru照片,东永裴原本都无聊得睡着了,被志龙的速射炮抱怨吵醒了,迷迷糊糊地就紧张了起来,"怎么了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有我呢志龙不用怕!"

看到东永裴眼睛都还没睁得开就嚷嚷着要保护自己的样子,又想笑又突然紧张,这么丢脸的事要是让永裴知道了 他会不会笑我啊,会不会嫌我像个小孩子啊?

权志龙下意识地就把手机往身后藏,"啊,没事没事,你接着睡吧啊,没事没事真的真的没王小二事"但是我们志龙的演技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撒谎的时候不仅小脸通红,语速也快得跟三倍速rap一样,东永裴看他隐瞒,更加担心了,更何况这人本来就爱把事情都往最坏的情况想。

"志龙,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有人留言攻击你了?"东永裴脸色开始严肃起来。

"哎呀,不是啦..."

"是不是又有记者瞎编你的绯闻?"

"不是啦不是啦,我...就是....嗯...哎呀...."权志龙开始后悔自己干嘛要隐瞒,搞得永裴以为发生了什么很严重的事,现在想坦白说都找不到时机了。

权志龙因为纠结要不要直说小脸憋的通红,东永裴看着更加担心了,到底是什么严重的事情,能把身经百战的权志龙急成这样。

该不会是他们俩的恋情曝光了吧!不是会上次和志龙一起手牵手逛街还自己还没忍住亲了对方一口被拍到了吧!东永裴脑子里开始把所有可能的事情都想了一遍。

"哎呀,我就实说了吧!"

东永裴眉头紧皱,一脸严肃,似乎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的情况的打算。

"我...我...在粉丝面前出丑了..."志龙小声地嘟囔着。
偏偏东永裴今天耳朵好像不好使,"你说什么?有粉丝说你丑?"

权志龙急到翻白眼,"我昨天在车上吃火腿肠来着,结果一笑没忍住,火腿肠从鼻子里喷出来,还被粉丝们看到了,还绘声绘色地上传到了IG,嘤.."权志龙小嘴一撅,委屈巴巴地说出了实情。

东永裴一脸不可置信,就这事你干嘛鬼鬼祟祟地瞒着我!我还以为我们约会被D社拍到了呢!但是东永裴是多么真诚善良温暖的人呐,第一时间当然要安慰一下志龙受伤的自尊心啦。

"这有什么没关系呢,她们都是真心喜欢你的粉丝啊,只会担心你会不会呛到,嗓子难不难受,不会有人笑你的啊 ,你永远是她们心中的酷哥啊。"

对于东永裴的话,权志龙一向是从不怀疑的。真的吗?喜欢我的人是不会笑话我的吗?这么说永裴也不会笑话我了?我还是他最可爱的竹马,我还是那个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superstar吗?哈哈哈那就好!

权志龙心里终于松了口气,谁知一抬头就看到东永裴嘴角已经藏不住了的笑,"好啊 你这个家伙!连你都笑话我 哼,不和你玩了!"
东永裴终于笑出了声,"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觉得一定很可爱才会笑的"

权志龙可真是太好哄了,东永裴两句话就把说得心花怒放,我的竹马果然是我的迷哥 我干什么他都觉得我可爱啊。

"可是,永裴啊,你知道我但是为什么会大笑吗?"

东永裴装模作样地歪着脑子思考了两秒,"猜不到诶,你的笑点那么低,应该看见什么都会笑吧?"

权志龙嘴角抽搐了两下,超生气但是又反驳不了,因为这好像确实是事实。

权志龙也不想兜圈子了,"我看到一个粉丝拿着一个超大手幅,上面写着GDYB请结婚吧"
结婚...这个话题他们俩从来没有讨论过。权志龙看东永裴表情从听热闹变成沉思,凑到他身边,轻轻地说出他们俩此时都在想的事情,"永裴,你说,我们能结婚吗?"

果然东永裴也是在为这两个字困惑,但东永裴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有办法先让志龙安心,"能不能结婚我现在不能给你承诺,但是我发誓,这辈子我只会爱你一个人,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那一定是和你。"

啊莫呀,这人真的是以前那个木头吗,现在情话真是张口就来啊,难不成是偷偷报了什么情话训练班吗?权志龙虽然心里这么嘀咕着,但是露出全部牙龈的权志龙式招牌笑容早就暴露了他被恋人的甜言蜜语撩得欣喜若狂的内心。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