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裴啊

GY|TY|TD|TG

爱情帮帮帮

在一起!在一起!

基地叔叔Uncle:

01


“我叫李胜贤,是BIGBANG的忙内。既然是忙内,那要操心的事情可就是非常的多了。比如说我要日常研究如何让哥哥们更宠我,而不是老喜欢戏弄我(眼神狠狠斜向坐在沙发上正在刷ins的崔某人),又比如发现哥哥们之间出现了不和,我要尽可能的用我忙内的力量去化解。”


“不过通常没什么用哦。”坐在远处的崔某人幽幽飘来一句。


一个充满杀气的眼刀向沙发飞去。


“你继续继续,不用理我。”坐在沙发角的大哥不禁出了一身冷汗,深刻感觉到充满热情的忙内是不能惹的。


“志龙哥和永裴哥关系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大家不知道的是,”李胜贤向四周看了看,压低声音,“他们两个其实对彼此的感情都超过了友情,但是他们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那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呢?”沙发角里的大哥按照弟弟给的台本问出了问题。


“好问题!没有证据的事情我当然不会乱说,接下来给你们看我收集的证据。“


胜利拿出摄像机的存储卡塞进了电脑,开始播放最近几个视频。


视频一 永裴哥家 下午六点


“胜利你拿摄像机干嘛啊?“


“哥,我现在问你的问题你都要如实回答哦!“


“行啊,你问。“


”为什么永裴哥身上的味道和志龙哥身上的一模一样呢?“


东永裴笑着说,“沐浴露,洗发水还有洗衣液都是他买的,当然味道一样啊。”


“那志龙哥为什么要给你买这些呢?”


“可能因为买两件半价?”


暂停


李胜贤按下暂停键,“志龙哥才不是什么勤俭持家的人好吗!买两件半价什么的绝对是借口!会买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希望永裴哥身上能有和他自己身上一样的味道!”


播放


“昨天的party哥没去吧?”


“去了啊。”


“啊?那我怎么没看到哥!”


“你志龙哥打电话给我说找不到他的歌词本了,所以我就先走了,去帮他一起找找。那时候你还在dj台上high呢。”


“哦,是这样啊,那最后找到了吗?”


“我过去的时候他已经找到了,说是压在文件下面了。”


“最近志龙哥很忙吧。”


“是啊,都忙瘦了。”


暂停


“来来,给这个表情一个特写。你看这上面写满了心疼!”


“这么多年来,永裴哥提前离开party的原因不外乎志龙找不到什么东西了,志龙生病了,志龙怎么怎么了,你说说天下有这么好的朋友吗!这绝对超越了友情!”


播放


“那么志龙哥对于你来说是什么呢?”


“他呀,是我生活的组成部分。”


画面停留在东永裴微笑着的脸上。


“这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实锤!这是实锤啊!”


李胜贤将鼠标滑向下一个视频。


视频二  日本 夏日祭 晚八点


“哥哥们都看过来!”


“胜利最近迷上摄影啦。”


“因为等会儿会有很漂亮的烟花!要把它们都拍下来!”


“啊啊啊快开始了,我们快过去占个好位置!”


漫天的烟花五彩斑斓的绽放着,但镜头并没有在天空停留多久,而是转向了在后方的两个人身上。


权志龙的头搁在东永裴的肩膀上,两个人的手十指相扣,眼睛里满满都是光彩。


李胜贤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这么好看的烟花我都没拍,就是为了搜集证据!”


“我的男性朋友要是这样,我绝对会打飞他!”


“哥,你说呢?”


崔胜铉从手机前抬起头对胜利的话表示认可,“你说的没错。”


“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呢?”


“打算怎么做?当然是帮助他们认清自己的内心!”


“这里是胜利的频道,爱情帮帮帮专栏!各位观众朋友这期节目就到这里,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